最具才藝師資影響力培訓平台

透過分享與學習,為才藝教師提供更正向的發展平台,創建更好的未來

ICTA以提升才藝教師核心競爭能力為主軸
致力透過分享,提升教師人員的影響與領導能力
給孩子與自己,一個更好的開始

才藝素養講師

0
已完成訓練教師​
0 所+
合作單位學校
0
專業顧問團隊
1 private community

1V1 專業的職涯發展輔導

加入課堂獲得一對一專人指導,課程結束後若對於踏入課堂或職涯發展仍有疑慮,只需要動動手指傳送訊息,即可獲得線上專業講師指導回饋,一日學員終生服務。

2 Bonus Flow Classes

核心課程訓練

核心素養訓練,從零開始指導,不管是否有經驗,皆會獲得10個小時的培訓課程,從踏入教室開始,如何與孩子相處,教室氣氛營造,以及業界獨創才藝素養訓練,透過核心課程訓練讓你的課程具有競爭力,不被市場洪流沖走創造別人帶不走的能力。

Spotify Icon

常態性素養講師工作坊

為提供更好的師資訓練,我們提供不定時的專家課程訓練,舉凡兒童心理學、兒少溝通等課程。

Guided med session Icon

以教育出發

教育是一輩子的事,除了國家的規劃及經營,教育是從小對孩子佔了極大影響。每一個孩子出生後都有兩個領導人,一個是父母、一位是老師,老師扮演了孩子大約20年的訓練的角色,鑒於未來競爭力亦建立在全民的軟實力之上,本會亦提倡生活倫理及誠信的觀念,希望每一個人心中,應該承裝的是溫暖的情感與為教育付出的愛。期許教育與社會融合;讓每一個師者都擁有最體貼人心的寬容。暖得像是愛人真心的擁抱、並獲得踏實的人生。

ICTA遊戲化素養講師訓練,熱烈招募中!